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绿队荣获兰州大学第二届“十大校园之星”——团队之星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2-10 】

 

125晚,由兰州大学学生会主办的“寻成长故事,展学子风采”——兰州大学第二届“十大校园之星”颁奖盛典在闻欣堂隆重举行。

典礼上,与会嘉宾依次为获得兰州大学第二届“十大校园之星”称号的个人和团队致颁奖词并颁奖。兰州大学绿队从前期团队之星的投票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团队之星”的荣誉称号。新一届执委魏旃、周颖德、田雪代表绿队上台领奖并与为他们颁奖的第三届我最喜爱的十大教师获得者岳凤珍教授合影留念。

给兰大绿队的颁奖词这样讲到:怀揣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想,他们加入了这个团队。校园内,他们有地球一小时学长的火炬野外生存技能大赛等活动;校园外,他们有观鸟营普氏原羚保护项目湟鱼保护项目尖山保护项目西部乡村行公益支教等实践。14年来,他们带着责任和坚持走向一个又一个高峰。他们的环保意识已融入生命,他们的呼吸身影已遍及全国。由他们。他们身体力行,将美好的时光奉献给环保事业,用绚烂的年华唱起绿色的欢歌。

希望兰大绿队继续秉承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兰大精神,坚守“维护地球家园,倡导绿色生活”的光荣使命,为环保梦、兰大梦添砖加瓦。(兰州大学绿队影像部马琳娜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