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2013级法硕1班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2-11 】【选择字号:

125,我院2013级法硕1班党支部在医学校区恪勤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开展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申伟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潘霖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申伟老师从党员理想信念与党性修养、坚持群众观点与践行群众路线、如何树立正确的党员思想观念、党员干部担当、转变党员作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六个方面向同学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作为青年法律人的同学们要积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实现法律人的“法治梦”而奋斗。

会后,同学们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