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2012级法硕3班党支部开展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2-11 】【选择字号:

129日上午10时,在明道楼法学院会议室,2012级法律硕士3班党支部召开了以“学习总结,践行正义”为主题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志强老师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李志强老师首先用柏拉图的名言“各司其职,各守其分即为正义”来引出何为正义的讨论。随后,李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下发的有关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材料。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会议气氛热烈。经过学习和讨论,同学们对于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会议内容与精神实质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支部书记李志强老师最后强调,作为法律专业的研究生,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紧跟时代要求,同时努力学习不断积累法律知识提升法律素养,在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过程中践行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