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兰州大学绿队在“橱子的多米诺”爱心公益进校园活动中取得佳绩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2-17 】【选择字号:

1214下午,“橱子的多米诺”爱心公益进校园活动在兰州理工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社团有:兰州大学绿队,兰州大学红丝带爱心社,兰州理工大学石油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甘肃政法学院大学生环保节能协会,甘肃农业大学爱心社,西北师范大学“爱尚”微公益,兰州城市学院社团联合会等组织。

据悉,本次绿队派出榆中校区和医学校区两支代表队参赛。其中榆中校区代表队经过一波三折在本次比赛中获得明显优势,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各位选手不骄不躁,在场边讨论各种方案的可能性,大家集思广益,不断拓宽思路,在短时间内拿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新方案,获得在场伙伴的一致好评。

比赛中,医学校区代表队垒起的骨牌足有五千多张,堪称全场之最。垒牌过程中,大家相互提醒,相互配合,依靠团体的力量成功摆出了切合公益主题,体现绿队特色的图案。

最终,兰大绿队榆中校区代表队凭借各个方面的完美表现荣获本次活动一等奖,医学校区代表队则获得了“最佳参赛团队”的荣誉称号。(兰大绿队影像新闻部陈敏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