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蔡秉坤副教授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2-23 】

蔡秉坤,男,19769月出生,兰州大学法学院副教授。19959月至19996月就读于兰州大学法律系,获法学学士学位;20039月至20066月就读于兰州大学法学院,获法学硕士学位;20109月至20136月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获法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民商法。

2006年留校任教以来,主要从事本科生、研究生的商法总论、公司法、证券法等教学工作。先后在《甘肃社会科学》、《青海社会科学》、《兰州学刊》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出版《商事信托受益人权利保护的法律研究》、《农村电子商务法律问题》、《网络交易主要法律问题研究》(合著)等著作。主持市级科研项目多项、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一项,参与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