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举行2014年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2-25 】【选择字号:

1220日晚,法学院“致青春·梦飞扬” 2014年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在医学校区新竹苑四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军、副书记叶爱红、部分老师及研究生共400多人观看了演出。

当晚7点,晚会在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盛世欢歌》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独唱《海阔天空》、《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lose yourself》、《德荣河的春天》以及歌曲串烧,旋律优美,歌声动人;诗朗诵《黄色枫叶》深情感人;现代舞串烧激情四射;民族舞表演充满异域风情;话剧《爱在兰大》、《水浒外传》和《甄嬛传》以不同的表演风格,令观众开怀大笑。柯宁老师演唱了《与往事干杯》、《人鬼情未了》,吴双全老师演唱了《好久没回家》,他们的深情演绎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满堂喝彩。晚会在舞蹈《年年有余》欢乐喜庆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晚会以“致青春·梦飞扬”为主题,由 “致青春”、“忆韶华”、“逐梦想”三个版块、二十个节目组成,共有70余名同学参加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