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2013年本科生科研创新培育项目答辩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4-01-07 】【选择字号:

  2014年1月2日上午11:30,学院在榆中校区C201教室举行了2013年本科生科研项目培育答辩会。副院长刘光华教授、院长助理胡珀副教授、杨雅妮副教授担任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国,团委书记张玉珍一同参加了答辩。赵盼等9个申报项目的负责人依次进行了项目汇报。

  答辩会上,申报项目负责人以Powerpoint方式,从选题依据、研究意义及前期研究文献,研究的主要内容、基本思路、方法、重点、难点及创新之处,项目申报者自身(团队)具备的知识、条件和前期准备情况,以及主持或参加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和取得的成绩,项目实施进度安排及预期成果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们根据答辩者的陈述从选题、调研对象、项目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

  本科生科研创新培育项目是我院为进一步培育和提高法学本科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积极配合兰州大学“3468”工程建设,着力推进兰州大学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训计划、法学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等,从2013年起为品学兼优、学有余力的、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的本科生搭建的实践性教学平台。学院计划每年将选拔10个左右的科研创新项目给予经费支持,为校级创新创业、国家创新计划和其他科研创新项目进行培育孵化。符合条件的我院全日制在册本科学生均可依照规定的程序单独或者组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