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4-01-13 】【选择字号:

 

 

各学院、各教学单位: 

 教务处于2014年1月6日起——2014年3月14日,向学生开放网上评教系统,学生以个人用户名和密码进入“兰州大学教务管理信息系统”(或直接输入网址:http://202.201.0.239/homepage/ )对本学期所上的全部课程逐门进行评估。评教是学生网上查询本人成绩的前提,未完成网上评教的学生将不能进行个人成绩的网上查询。

 学生评教环节是学校开展评价教师教学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改进教学方法的重要途径。各学院要动员和组织全体同学行使权利,认真、客观、及时地完成网上学生评教工作,为提升我校教学质量和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供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将对学生评教的数据进行统计、分析,评价结果于下学期以适当形式向各学院和教师反馈,根据学生评价的情况于下学期进行进一步的跟踪服务。

 在评教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李老师:8912165)。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二〇一四年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