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我院积极开展“3·5学雷锋”系列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4-03-06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增强我院学生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意识,我院在榆中校区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3·5学雷锋”活动。

3月5日下午4点,我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法学社共同在昆仑堂附近组织进行捡拾垃圾、美化校园活动同学们携带清洁工具在昆仑堂前集合,在进行简单分工后,大家便忙碌起来,他们俯身在草坪、花坛仔细地捡拾垃圾,不放过任何角落。这次捡拾垃圾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使同学们对雷锋勤劳肯干、不怕吃苦、奉献他人等精神有了深入体会。

与此同时,我院2013级法学班、知识产权班两个团支部分别在天山堂A607A303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志愿学雷锋,青春中国梦”的主题团活动。团支部书记介绍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及“学习雷锋纪念日”的由来。接着,同学们又对“什么是雷锋精神”进行了讨论发言。两个班级的主题团日活动都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我院本次“学雷锋”系列活动将雷锋精神的理论学习与具体实践有机地结合起来,将雷锋精神渗透到生活的每个角落,使同学们通过亲身体验了解到学雷锋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法学院通讯员王紫炎、吴梦颖、刘雨潇、武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