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研究生干部座谈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4-03-06 】【选择字号:

35日下午,法学院在医学校区明道楼202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军、副书记叶爱红,办公室副主任柯宁,负责研究生日常教学管理的吴立珺、蔡立群,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各班班长、党支部书记和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叶爱红副书记主持。

叶爱红副书记通报了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近期发生在学校里的安全事故以及我院学生开学报到情况,并对本学期的安全稳定、党建、学生活动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研究生会负责人和各班班干部尽早与相关老师联系,讨论并制定出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尽快开展工作。吴立珺老师强调了提交毕业论文的时间和规范要求。会上,同学们就“3·01”昆明暴力恐怖袭击事件以及周围同学的思想状况的发表了的看法。

李学军书记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正确认识我国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作为学生干部,要关心周围的每一个同学,发现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要组织开展主题班会等活动,不断增强凝聚力,树立良好的班风和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