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进行2014春季教学工作检查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4-03-10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的大会精神,确保法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紧密围绕服务师生和学院发展的主题扎实开展,保证教育教学工作正常进行,201433日至7日法学院组成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担任组长、学院主管副院长及院长助理和教授代表作成员的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工作检查小组,在新学年的开学第一周对研究生及本科生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教学检查工作小组分组对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各检查小组按照新学年课程安排,对各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秩序、教学仪器设备运行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检查,并详细记录和沟通解决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经过此次教学检查,法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工作正常进行,全体任课老师均已按照教学计划的安排保质保量地开展了各自的教学工作;各年级、各专业学生正常返校上课;主体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当然,检查中对于发现的个别教室硬件设施损坏、研究生上课迟到等情况,教学检查工作小组领导也进行了及时的协调解决和纠正指导。学院希望所有任课教师及法学本科和研究生各年级、各班级都能够充分重视教学秩序的重要性,在本学期的教学活动中能够通过师生的互相配合,来共同推动学院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