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14年团学工作会议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4-03-14 】【选择字号:

 3月13日晚上,我院在天山堂A501教室召开了2013团学工作总结暨2014年工作安排会议。院团委书记张玉珍、副书记李艳霞和团委学生会、校区各班级学生干部以及兰州大学法学社绿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大家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年》中拉开序幕。会上,我院团委学生书记邱洋洋对2013年团委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2014年学院团委工作进行了展望。学生会主席唐子石发表主题为“建设需求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学生会和培养有生气、有虎气、有和气、有正气的学生干部”的演讲。兰州大学法学社社长王帅兰州大学绿队执行长周颖德分别对2013年法学社和绿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4年的社团活动计划进行了汇报。

我院团委书记张玉珍副书记李艳霞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李艳霞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希望学生干部能以身作则、团结同学;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主动意识;关心部员、加强学习、珍惜团学工作的机会等。张玉珍对学院团学组织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他鼓励学生干部加强自身的主动性、创造性;增强学生活动的思想性;深入社会,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培养“双创”精神,鼓励大家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工作和学习成绩。

此次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4年学院团学工作,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行动的方向。(法学院通讯员雷鹏、朱丽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