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聚人心、促和谐——法学院领导走访研究生宿舍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4-03-21 】
聚人心、促和谐——法学院领导走访研究生宿舍

受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委托,院党委书记李学军、副书记王宣在研工组老师柯宁、蔡立群老师的陪同下,于3月20日晚,走访慰问学院6栋楼近百余间研究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李学军书记特别关注研究生宿舍各类安全方面的问题,告诫大家要出于法学人的社会责任意识,本着对自身、对周围同学、对学校负责的态度,严格用电管理,注重遵守宿舍各种安全事项,确保大家在安定、舒适、和谐的大家庭中愉快地渡过研究生生活。

在研一的学生宿舍中,王宣副书记特别强调司法考试对法学专业研究生的重要性,鼓励大家早做准备,提高司法考试的通过率,为将来的就业工作奠定基础;在研二的宿舍中,王书记详细了解研究生司法考试的过关情况,鼓励过关同学尽快投入专业实习,提升社会实践能力;在研三的宿舍中,李学军书记特别询问了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并向学生介绍,学院将通过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和广大校友资源,为毕业生就业争取更广阔的空间。

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走访慰问活动受到同学们的欢迎和赞许,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为响应学校“凝心聚力、建功立业、建设和谐奋进大家庭”的主题,法学院研工组将走访研究生宿舍活动深入下去,使其常态化,通过与研究生面对面的调研交流,扎实推进研究生工作的实效性,为学院整体发展做出贡献。

 

                                                                                                                       法学院研工组
                                                                                                                      201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