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三严三实强作风 凝心聚力促发展”团学干部论坛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4-03-23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团委发〔20147《关于在团学干部中开展“学理论·强党性·铸信仰”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促使我院团学干部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凝心聚力,建功立业,建设和谐奋进大家庭”工作主题,不断转变作风提高执行力,严修身、严用权、严律己,谋实事、创实业、做老实人,推动我院团委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我院团委决定在团学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强作风·凝心聚力促发展”团学干部论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时间  2014325日上午

二、论坛地点  榆中校区天山堂

三、论坛主题

为建成一支让党信赖、让青年满意的团学干部队伍,围绕学校提出的凝心聚力、建功立业、建设和谐奋进大家庭主题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讲话精神的要求,结合学习、工作与生活,开展大讨论活动,强化工作作风,凝聚青春力量,促进学院发展。

四、参加人员   全体团学干部

五、论坛议程

1.团委老师宣读《关于举办“三严三实强作风·凝心聚力促发展”团学干部论坛的通知》

2.论坛主题发言人依次发言

1)班长代表

2)团支书代表

3)团委部长代表

4)学生会部长代表

5)社团代表

6)学生会主席

7)团委学生副书记

3.团委老师总结讲话

六、其他要求

1.请主题发言人将电子版发言稿于326日下午5点前发至邮箱liyanxia@lzu.edu.cn

2.要求全体团学干部根据论坛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撰写不少于1000字的个人心得体会,于331日前交至团委组织部。

3.团委新闻中心于327日中午12点前将本论坛的新闻稿件和活动照片发送至liyanxia@lzu.edu.cn

 

                        

                       共青团兰州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201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