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4-03-30 】
法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3月28日下午,法学院在医学校区明道楼202会议室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小组成员段小平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共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志坚教授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军代表学院作了题为“深化学习 查找问题 整改落实 转变作风” 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从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各阶段开展情况、主要做法、整改落实取得效果、积累经验和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总结。并对学院整改台账的落实情况逐一进行了说明,重点强调了今后学院要长期坚持的工作任务。

院长刘志坚指出,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改进了工作作风,促进了学院的整体发展,针对台账的落实,也形成了标志性的成果;教育实践活动虽告一段落,但贯彻群众路线以及作风建设将一如既往地持续下去,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凝聚人心、建功立业,促进学院建设、改革和发展。

第三督导小组成员、校档案馆副馆长段小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法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总结大会的召开并不意味着教育实践活动的结束,今后学院要按照学校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的精神,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并且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贯彻群众路线的自觉性,二是继续巩固和扩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