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4年法学院本科生科研创新培育项目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4-10-11 】【选择字号:

法学院全体本科生同学:

为进一步培育和提高我院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积极配合兰州大学“3468”工程建设,学院决定自2013年起实施本科生科研创新培育计划,并制订了《兰州大学法学院本科生科研创新培育项目管理办法》(附件1,以下简称“项目管理办法”)。现将2014年项目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报方式及时间

各项目申请者请认真阅读“项目管理办法”规定的申报条件,从学院网站自行下载《兰州大学法学院本科生科研创新培育项目申报书》(见附件)后,在与课题指导教师及其他课题组成员充分论证的基础上规范填写项目申报书,经项目负责人及指导老师签字后,20141024日上午12:00前将纸质版申报书交至榆中校区学院团委办公室(16号楼305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liyanxia@lzu.edu.cn(申报书电子版必须以项目负责人年级+申请人姓名方式作为文件名),逾期不再受理。

二、其他事宜

    学院在汇总申报项目后,将根据“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组织查重、初评及复审答辩,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学院团委李艳霞老师,联系电话:5292730

 

 附:

1.兰州大学法学院本科生科研创新培育项目管理办法(见各班群共享)

2.兰州大学法学院本科生科研创新培育项目申报书.doc                                 

 

 兰州大学法学院

                              2014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