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术活动

法学院卓越法律人才系列实务讲座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4-10-11 】【选择字号:

应兰州大学法学院邀请,瑞典大学厄勒布鲁法学院  劳拉教授将于20141013-15日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举办专题讲座。

讲座题目:北欧民事诉讼的发展趋势

主 讲 人:瑞典大学厄勒布鲁法学院  劳拉教授

主 持 人:兰州大学法学院副院长 刘光华教授

    2014101418:40-21:00

    :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天山堂B402

主讲人简介:瑞典大学厄勒布鲁法学院劳拉教授,现任教于厄勒布鲁大学法学院,任图尔库、芬兰东部和赫尔辛基等地区数所大学的客座教授。劳拉教授的主要领域是程序法,尤其是诉讼程序中的人权保护问题。她参加或主持了许多国际研究项目,例如《为实现有效跨国商业诉讼建立新的框架》与《程序法的欧洲化和公正审判的新挑战》。劳拉教授现任国际程序法协会理事,曾任北欧程序法协会理事。她于2011年被评为大学杰出教师。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大约120篇。劳拉教授是厄勒布鲁大学负责第五届语言、法律与话语国际会议的负责人。

欢迎对主题感兴趣的兰大师生届时参加。

法学院

一四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