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4-10-17 】

10月16日上午,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委在院办306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学院辅导员刘强强老师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团委、学生会常委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基本情况,阐述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总结了两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也为党内集中教育的开展和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很有必要,对自己的教育意义很大,从中受到的启发很多,对于学院团学工作的高质高效开展能够提供有力的指导。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刘老师引导大家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分析了习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学生干部的培养和学生工作开展的重要意义。联系我院团学工作的实际,刘老师指出思想政治教育对青年学生的教育和学生干部的培养的积极作用十分重大,学生干部要在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起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努力为学院的团学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决定要在团委、学生会内广泛、深入地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要将学生干部的理论学习和集中教育作为学生干部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使其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和长期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