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学生会举办2014年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4-10-20 】

1019日,我院学生会学习部在天山堂A302教室举办了2014年学习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我院2012级优秀学生代表作为嘉宾为2014级学生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我院2014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2012级的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围绕学习态度与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工作与专业知识学习的关系、大学生活的注意事项与收获、外语学习、外出交流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2014级学生还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2012级的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互动。

学习经验交流会是我院学生会的特色活动。高年级优秀学生与新同学进行经验分享,有利于激发新生的学习兴趣,进一步帮助新生开阔视野,促进新生在大学期间更好地学习和生活,对于新生入学以来实现适应和过渡具有重要意义。(法学院通讯员张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