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常委工作会议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4-10-24 】

10月23日上午11点,我院团委学生会常委在院办302会议室召开常委工作会议,刘强强老师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常委们分别就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对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其解决措施进行了商讨,对以后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思路进行了必要的梳理。刘老师肯定了常委们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开阔视野,紧紧围绕学校的工作要求推动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取得突破。刘老师强调,常委们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顺利实现角色转变,在业务能力和学生干部的培养方面要发挥更大的作用,还要着眼长远,瞄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未来。刘老师还对学生活的经费的使用情况做了相关要求。(法学院通讯员张雨婷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