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通知公告

关于学院推荐2015年“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名单公示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4-11-11 】【选择字号: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校教发[2014]61号)的要求,学院组织开展了2015年“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经过个人申报,学院组织专家评现场审核评定,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广泛征求意见。

项目名称

项目成员

指导教师

《宅基地使用现状调查与改革动向探索——立足于甘肃省农村的调研》

张强、苏金文、苟学珍

脱剑锋

中国法律发展的人性化现实情况探究

贾紫翔、李泽、张天宇

申伟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背景下的校园法治文化建设探索》

李明瑜、翟屹杨、冷慧颖

康建胜

张利洁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41110日至17日。公示期内对结果有异议的,可通过如下方式向学院反映。联系电话:0931-8913760,电子邮件:yinyanfang@lzu.edu.cn

 

              法学院

                            2014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