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15位研究生赴台参加“两岸公法法律研究生论坛交流活动”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4-11-21 】【选择字号:

各位同学好:

今接兰州大学港澳台办公室通知,拟选派15名法学硕士生于201531日至419日赴台湾铭传大学法律学院参加“两岸公法法律研究生论坛交流活动”。期间,铭传大学将补助每位同学生活费新台币一万元整(NT10,000)及其他参访交流活动经费。研习期间除于铭传大学法律学院硕士班随班研习外,将安排12次公法专业研习课程及参访各级司法机关、知名法律事务所等。

请符合下列条件,且学习时间有保障的同学于本月23日(本周六)之前申报,学院将在23日下午组织面试:

1、法学专业全日制研究生,年龄在35岁以下,公法专业优先。

2、政治立场坚定,有学生干部经历的学生党员优先。

2、学术修养较好,发表过相关学术论文的优先。

3、综合素质较高,获得奖励的优先。

4、没有赴台经历的优先。

有意申报的同学,请将申请书(见附件)于20141123日上午8点之前发至ghliu@lzu.edu.cn。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單位邀請函.pdf

      2、銘傳大學法律學院簡介.pdf

      3、申請表及研習計畫書格式.doc

 

法学院

2014-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