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通知公告

关于兰州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学术年会法学院分论坛启动暨法学首场学术讲座开讲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4-12-03 】【选择字号:

为响应十八届四中全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号召,迎接我国首个宪法日,营造研究生学术创新氛围,搭建学术创新平台,启迪研究生去积极探求丰富多元的学术路径、扩展融合的学术视野、灵活开放的学术方法,法学院于121日正式启动兰州大学研究生院第七届学术年会法学院分论坛。

法学院将于124日下午2点举行兰州大学第七届学术年会法学院分论坛举开幕仪式暨首场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题目:法治中国与司法改革

主讲人:拜荣静

时间:2014124日下午2:00-4:00

地点:医学校区杏林楼第七教室

主讲人简介:拜荣静,兰州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法学博士。1995-2005,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2005-至今,就职于兰州大学法学院。研究方向为刑事诉讼法,证据法学,司法制度。

 

题目:法治,良法之治

主讲人:邓小兵

时间2014124日下午2:00-4:00

地点:医学校区杏林楼第七教室

主讲人简介:邓小兵,兰州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法学博士,从事宪法学与行政法学的教学科研工作。20082009,香港浸会大学,访问学者; 20112013,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博士后。社会兼职:兰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甘肃诚益通律师事务所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