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举办2015年元旦联欢晚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4-12-23 】【选择字号:

法学院“中国梦·梦青春”2015元旦联欢晚会1222日在我校盘旋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军、法学院院长刘志坚、党委副书记王宣副院长刘斌斌、副院长刘光华以及法学院教职工研究生共1200多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激动人心的开场舞《Bar Bar Bar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开场白调起了全场的气氛音乐剧《卖火柴的灰姑娘》为观众营造了一种欢乐的氛围,柯宁老师演唱的《雨一直下》将观众带入了一个音乐的国度由本科生带来的舞台剧《百年之路》充分展示了新一代法科青年的朝气与活力话剧《大话西游》和《来自星星的你》以不同的表演风格令观众开怀大笑舞蹈串烧和优美的群舞令现场观众一阵阵欢呼、喝彩别出心裁的武术表演、大提琴独奏吸引着观众的眼球。晚会还邀请十大歌手肖永劢、邓凝为观众倾情献唱。整场晚会融传统与现代于一体,给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无比的文化盛宴。最后,晚会在合唱《爱因为在心中》中结束

据悉,本场晚会所有节目全部由各班级自导自演,充分展现了法学院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和无限活力同时,精彩的晚会对于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