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2014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4-12-25 】【选择字号:

12月24日下午2点,法学院在天山堂C301召开2014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法学院副院长刘光华、党委副书记王宣出席大会,学院榆中校区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法学院团委书记李艳霞主持。

会上,法学院团委学生书记刘瑞琪、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天宇、兰州大学绿队执行长史晏、法学社社长李明瑜团支书代表张莹莹分别围绕团委、学生会、社团、团支部在2014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总结汇报。专职辅导员刘强强根据学院近期学生工作的基本内容和安排部署,对期末考试中考风考纪提出了要求。同时,刘老师还结合近期出现的妨害学生安全的典型案例对即将到来的寒假应注意的安全事项进行了强调。

王宣副书记围绕学校和学院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希望我院全体学生在人身安全、食品安全、财物安全、回家返校途中安全等方面能够引起足够重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即将开始的期末考试中。

刘光华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学生组织在2014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在接下来一个时期内的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对即将开始的期末考试相关注意事项做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全体学生要有较强的自律意识和社会公德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以扎实的知识储备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刘光华教授还根据“8020法则”和“青蛙的故事”等生动形象的事例,希望全体学生能够坚定人生的目标和追求,矢志不渝为之奋斗。

本次年终总结回顾、总结、梳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分享了工作的收获,厘清工作的不足,为下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奠定基础。同时进行的考风考纪教育和安全教育对于学生的学习和成长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