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及第二学期开学补考工作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4-12-25 】【选择字号: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即将结束,现将本学期期末考试及下学期开学补考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22013级本科生第18周结课,第1920周进行考试。2014级本科生第19周结课,第20周进行考试。

考试时段为:

上午: 8:30-10:30       11:00-13:00

下午:13:30-15:30       16:00-18:00

晚上:18:30-20:30

2、为规范考试管理,避免考试冲突,全校通识选修课和副修、双学位课程考试安排随堂或晚上和周末进行;公共课考试时段不允许安排其它专业课程考试。

3、专业课补考统一安排在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周末进行(即2015年月78日), 公共课补考在下学期开学第二周周末(即201531415日)进行。补考的时段安排:上午9:30-11:30,下午12:30-14:3014:40-16:40,晚上18:30-20:30。请老师们及时将补缓考试卷发至邮箱yinyanfang@lzu.edu.cn.体育课补考时间为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和第二周的周一至周五,由学生本人联系原授课教师办理补考。

4、请主考教师按照《兰州大学关于命题、考试及成绩归档的若干规定(试行)》的要求命题,每门课程考试命题须同时提供难易度、题量相当的AB两套试卷, AB卷的试题应避免重复。请按照教务处期末考试试卷样本制作试卷。

5、请主考教师准时将试卷和答题纸带到考场。主监考教师要切实履行监考职责,严密组织,严格要求。

6、请主监考教师按附件中的主监考名单参加主监考,其中政治、大学英语考试考场为监考老师考场,学生随任课老师找教室(学习委员另行通知)。

英语监考:请各监考教师于当天8:10到考务办公室(榆中为天山堂3楼西侧休息室、医学为杏林楼3楼西侧休息室)领取考场材料袋。试卷、答题纸、答题卡、考场记录表、签到表等所有考试材料均由外国语学院提供,并统一装入每个考场的材料袋,监考教师按时领取即可。请监考教师于考后将答题卡、答题纸收齐(不收试卷),送回考务办公室。英语听力由主考教师负责播放。

大学信息技术基础监考: 监考教师请携带答题纸、考试座次表、考场记录表入场,请各监考院系准备好材料。考试试卷由主考教师带到考场,由主考教师带离考场。

政治监考:每个考场都需打印两份座次表,一份贴于考场门口便于考生辨识,一份用于考场签到。由于考试座次表随机生成,若监考教室中为一个学院的单独考场,请监考院系打印座次表;若为混合考场,请由考场中第一个监考院系打印座次表,座次顺序请按学生学号排列,由监考老师带到考场。考试由政治学院统一提供试卷和答题纸。考试试卷由政治学院在考试前带到第一教学楼二楼西侧教师休息室(榆中校区)和杏林楼二楼西侧教师休息室(医学校区),请监考老师于考试半小时前去领取,考试后交回原处。领卷和交卷之后请监考老师在记录表上签字。

7、请主考教师于考试结束后10日内完成试卷评阅和试卷分析并将学生成绩录入到“综合教务管理系统”(http://202.201.0.239)。请在下学期开学前三周做好考试资料的归档,归档材料包括:已排序学生答题纸、纸质版成绩表、试卷AB卷及答案、试卷分析报告、学生签名册、考场记录。

8、考试期间,学校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别设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区二楼西侧教师休息室、医学校区杏林楼二楼西侧教师休息室。

9、期末考试期间,第19周的周一(15日)、周三(17日)、周五(19日),第20周的周一(112日)、周三(114日)、周五(116日),在原通勤车班次的基础上,增发如下班次:

1.本部体育馆→榆中校区天山堂:7:1012:1014:40

2.榆中校区天山堂→本部:13:3016:00

 

    附件:12015年1月期末考试监考安排表.xls

        2副修专业考试.xls

 

                                兰州大学法学院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