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通知公告

兰州大学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法律硕士专业学位复试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1-08 】【选择字号:

兰州大学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法律硕士复试工作将于2015115日—16日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到

1、时间、地点:2015115(星期四)9001200,兰州大学校本部齐云楼1628室。

2、报到时须提交以下材料:

1)《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原件,须有考生本人亲笔签名、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2)《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及学历证书网上查询结果(学历查询网页直接打印),有学士学位证书的考生还须提供《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不能直接查询的境内学历证书者,须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为http://www.chsi.com.cn/)的“在线验证”方式获得,《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可通过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进行书面学历认证后获得。详情请查看“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有关说明。

■持境外学历(位)证书者,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在考生复试报到时,学院会根据考生提交的材料认真做好复试考生的报考资格审查工作。报考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才能准予其参加复试。

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各有关学院不得准予其参加复试。

二、笔试

1、时间:2015115日(星期四)14:0017:00,请携带全国联考《准考证》、《身份证》(或护照);地点:兰州大学校本部观云楼501 教室、601 教室。

2、基本内容和要求考试:笔试为政治理论考试,主要内容为政治理论及时事政治,时间3个小时,考试形式为闭卷,满分为100分。

三、面试

1、时间:2015116日(星期五)上午开始,地点: 兰州大学校本部齐云楼。

2、主要内容:法硕联考范围中的法学专业知识及与个人工作相关的业务知识等。

3、基本要求:

1)由面试组专家就相关问题进行提问,考生进行回答,每生面试时间一般不少于20分钟。

2)复试小组成员由5名专家组成,并单独配备一名专职记录。

3)考生面试结束后须立即离场,不得在面试场所周围高声喧哗,影响面试进行。

四、成绩计算、公布

1、复试成绩为复试笔试科目成绩和面试成绩之和,复试总成绩不及格者(笔试成绩+面试成绩<120分)不予录取。

2、总成绩=联考成绩×50%+复试笔试成绩×20%+复试面试成绩×30%

3、公布最终成绩排名表:2015116日法学院公告栏。

                                

兰州大学法学院

二〇一五年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