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辅导员慰问学生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3-06 】【选择字号:
    在新学期到来之际,为了充分了解我院学生入学后的精神面貌和思想动态,及时解决学生进入新学期后面临的问题,增进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我院专职辅导员刘强强老师于3月3日分别深入我院榆中校区各年级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刘老师仔细询问大家的假期生活、学习生活心得和本学期的打算,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刘老师强调,进入新学期,新的学习和生活就开始了,大家要更加珍惜时间,争取不断进步。他还指出,安全意识要长存心中,不能有丝毫松懈,个人安全是学习和生活的前提,要时刻将个人安全放在首位。刘老师还就部分学生关于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疑惑进行了现场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