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党委第一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3-09 】【选择字号:

37日上午10时,法学院党委第一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医学校区杏林楼A5教室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军,党委副书记王宣王伟国,团委书记李艳霞出席了开班典礼。百余名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和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王宣主持。

开班典礼上,李艳霞首先宣读了《法学院党委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办法(试行)》,使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学对培训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随后党委副书记王伟国向同学门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具体安排,本期培训班包括集中理论学习、分组讨论、实践活动和结业考试等环节,以期保证培训的效果和质量。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军发表了讲话。李书记在讲话中向同学们明确了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品格和素质,殷切希望大家能够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参与培训工作,积极提升政治素养,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

随后,王伟国、王宣、李艳霞三位老师分别就党史、党章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培训学员开展了理论授课。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学院将陆续组织开展分组讨论、实践活动和结业考试等环节的工作。

另外,法学院党委第一期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也将于近期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