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3-16 】【选择字号:
      3月15日,法学院学生会、法学社联合榆中县工商局在榆中县开展了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法制宣传活动。
      在榆中县健身广场,同学们与榆中县工商局工作人员共同设立了临时咨询点,积极主动为过往行人提供有关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法律服务。同时,大家也帮助榆中县工商局工作人员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读本等宣传资料。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榆中县群众参与热情极高,他们在认真阅读相关宣传资料的过程中还就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法律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咨询。
      此次法制宣传活动是大家以自己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以专业知识服务社会的生动体现,对于增强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社会意识具有重要意义。(法学院通讯员薛苗苗、张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