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党委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3-17 】【选择字号:
    3月14日上午9时,法学院党委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401教室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军,党委副书记王宣、王伟国,团委书记李艳霞,辅导员刘强强出席了开班典礼。2013级、2014级近90名本科生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开班典礼由王宣主持。
    开班典礼上,学院团委书记李艳霞宣读了《法学院党委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办法(试行)》,促进了学员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了解。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国向学员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包括集中理论学习、分组讨论、实践活动和结业考试等环节的具体培训安排。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军在讲话中强调了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全体参训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充分认识参训的重要性,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加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李书记还对党支部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的工作做了要求。
    在3月14日的理论学习中,王伟国、王宣、李艳霞三位老师分别就党史、党章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员们开展了理论授课。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学院党委将陆续组织开展分组讨论、实践活动和结业考试等环节的培训工作。(法学院通讯员朱娜娜、薛苗苗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