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2013级、2014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举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讨论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3-22 】【选择字号:
     3月21日晚6点40分,法学院2013级、2014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天山堂A106教室和A108教室举办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讨论会。
     讨论会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进行,大家积极参与到各组的讨论中,各抒己见,普遍认为当代大学生要身体力行,积极投入到实际行动中,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力量,还要积极学习和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弘扬者。
     此次讨论会使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大家心中更加形象化、具体化,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与认同,对于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法学院通讯员邓文君、马旭彤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