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参加四院联合羽毛球比赛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3-23 】【选择字号:
     3月22日下午2点30分,由法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哲学社会学院、核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羽毛球赛在榆中校区体育馆举行。我院辅导员刘强强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我院运动员热情高涨,积极参赛。在男子双打环节中,我院运动员在胶着的比赛中沉着应对,愈战愈勇。在决胜局中,我院运动员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以15:3的骄人成绩打败对手,夺得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我院共派出8名选手参赛。通过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我院最终获得男子单打、双打第一名,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第二名,女子双打第三名的好成绩。(法学院通讯员张雨婷、刘彦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