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关注全国两会,争做时代先锋”——法学院召开团学大会讨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3-30 】【选择字号:
     为使我院团学干部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增强学生干部的基本素养,3月29日下午2点30分,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天山堂B402教室举办了以“关注全国两会,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团学大会。我院专职辅导员刘强强老师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相关视频,并就两会期间涉及法学专业领域的立法法修改问题、税收法定问题、食品安全问题、行政诉讼问题等进行了重点关注。在随后开展的小组讨论环节,大家纷纷围绕两会热点话题进行了讨论,结合学习、生活和团学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刘强强老师在总结中强调,学生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关注时政的重要意义,要以关注全国两会为契机,养成关心时政的良好习惯,成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有志之士。同时,还要关注两会中间涉及专业领域的重大问题,及时获取最新的法学专业知识,注意从社会发展的点点滴滴中增长见识,增长才干。刘老师还充分肯定了本次团学大会采用的新形式,鼓励团学组织继续发扬创新精神,推动团学工作更好开展。(法学院通讯员郑泽宇、张雨婷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