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举办2015年校级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立项暨院内科研培育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3-31 】【选择字号:
    3月26日上午9点,我院在榆中校区办公楼圆桌会议室举行了2015年校级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立项暨院内科研培育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本次答辩会邀请了法学院院长助理胡珀副教授、李守良老师、柴裕红老师组成评审小组,此次答辩会由我院团委书记李艳霞老师主持答辩会。
    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围绕立项背景、实施计划、实地调研和项目成果等内容依次向评审老师们作了详细汇报。每次汇报后,评审老师都对项目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纠正并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本次答辩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科研成果,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对于促进我院学生科研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法学院通讯员刘彦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