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14级法学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组发〔2015〕2号、3号文件”专项学习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4-03 】【选择字号:

201542日晚上,法学院2014级法学班党支部在齐云楼1734会议室开展学习校党委组织部 《兰州大学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办法》、《兰州大学出国(境)党员保留组织关系和留学回国人员党员恢复组织生活工作办法》两个重要文件专项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由2014级法学班党支部书记张晓伟同学主持,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两个文件的重要内容并就其中涉及的一些问题积极讨论。《兰州大学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办法》包含了“转移和接收党员组织关系的原则”、“转移和接收党员组织关系的权限”、“党员组织关系凭证的管理”、“转移和接收党员组织关系的流程”、“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填写说明”、“转移和接收党员组织关系中党组织的主要职责及对党员的要求”等六项内容。《兰州大学出国(境)党员保留组织关系和留学回国人员党员恢复组织生活工作办法》包含了“规范出国(境)党员的组织关系保留工作”、“规范留学回国人员党员的组织生活恢复工作”等两项内容。除此之外,张晓伟同学还向大家讲解了两个文件中相关表格的填写方法以及注意事项。

本次专项学习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了解了学校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组织关系保留、组织关系恢复等相关规定,避免了同学们日后出国交流学习过程中组织关系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