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2013级、2014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赴兴隆山为烈士扫墓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4-03 】【选择字号: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增强我院学生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感,我院2013级、2014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书记刘强强老师带领下于4月2日上午赴兴隆山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有为青年”主题活动。
     在烈士陵园,大家在烈士纪念碑前深鞠三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紧接着,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刘强强老师在总结时强调,开展清明节为烈士扫墓、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是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内容,我们要牢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牢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和历史使命,扎实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努力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作为新时期的学生党员,我们要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切实增强为人民服务和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本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勇于担当历史重任和时代重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大家还一同参观了烈士陵园。(法学院通讯员邓文君、崔盈憬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