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4-14 】【选择字号:
     4月4日,法学院研究生会第十四届各部门负责人换届选举大会在盘旋路校区观云楼501进行。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宣出席了大会,我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上,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许雄就本次换届竞选规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随后每位竞选者根据参选名单以PPT演讲开展竞选,经过投票、唱票产生了新一届的院研会部长和副部长。最后,王宣书记对本次换届大会作了总结讲话。    
     4月5日,法学院研究生会第十四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盘旋路校区观云楼501进行。学院研究生会第十三届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会。经过竞选演讲和无记名投票,选举孙超为法学院院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沈滨、刘妍君当选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