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新一届负责人全体会议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4-17 】【选择字号:
    4月13日下午,法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新一届负责人全体会议在齐云楼1734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宣、团委书记李艳霞、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陈志远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宣对新一届研究生会负责人给予了期许,对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研究生会本学期的工作重心要落在毕业生的服务上,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和不断创新的工作精神,着力推进学院研究生会工作取得新的辉煌成绩。团委书记李艳霞指出,研究生会干部要在工作中有主动意识,提升掌握全局的能力,要注重工作的思想性和服务性。兰州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陈志远就进一步切实加强校研会与院研会的合作等做了说明。随后,本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规划做了说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宣、团委书记李艳霞还为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