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举办优秀班集体评选答辩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4-20 】【选择字号:
    4月16日上午11点,法学院在天山堂C203教室举办了优秀班集体评选答辩会。学院团委书记李艳霞、专职辅导员刘强强出席答辩会并与各班级学生代表一同组成现场评审小组参与现场评审,我院榆中校区全体学生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会上,2012级、2013级、2014级各班选派代表上台通过ppt等形式围绕班风建设、学风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班级特色等内容进行了答辩。在答辩过程中,2012级法学班在学术科研、思想政治教育引起瞩目,2013级知识产权班突出和谐大家庭理念和营造了温馨愉悦的集体氛围深得好评,2013级法学班的班风建设、制度建设独树一帜。各班级答辩结束后,李艳霞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强调了本次学院内部优秀班集体评选的重要意义,并对各班级建设提出了建议。    
    本次优秀班集体评选充分展现了学院班级建设的基本成果,对于在全院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班级良好风貌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学工组还将对各班级进行综合考评,评选出的优秀班级将参加校“十佳班级”的评选活动。(法学院通讯员邓文君、崔盈憬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