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哲学社会学院联合举办春季运动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4-20 】【选择字号:
    4月18日,法学院、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哲学社会学院联合春季运动会在榆中校区西区田径场隆重开幕。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军、党委副书记王伟国以及其他两院领导共同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上午9点整,三院联合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由各院各年级运动员组成方阵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喊着激昂的口号从主席台前走过,运动员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充分展现出“更高、更快、更强”的当代体育精神和现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
    开幕式之后,各项比赛正式开始。比赛项目既有长跑、短跑、跳远、跳高等常规田径项目,也有袋鼠跳、足球射门、乒乓球掷准等趣味项目。多种多样的比赛项目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的热情和积极性,为学生们搭建了发挥特长、展现自我的平台。
    下午5点整,运动会比赛项目全部结束,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我院2013级代表队获得优秀团队奖,我院2014级李有源同学获得“体育达人”荣誉称号。
    此次三院联合春季运动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感受到运动的快乐,更增进了我院与其他两院之间的情谊,增强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