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学生会开展防震知识科普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4-20 】
    为普及地震知识,提高学生防震减灾意识,4月19日上午,法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榆中校区视野广场开展了防震知识科普活动。
    活动中,我院青年志愿者拉起横幅,吸引了路过的同学前来参与,并邀请过往同学在宣传横幅上签名。同时,青年志愿者们利用手中的宣传单耐心地为学生普及防震知识,将地震发生时最有效的救生方式一一介绍给大家。活动中,青协通过“遗言墙”等独特的方式让大家体验生命的意义,提醒广大青年学子增强安全意识、珍爱宝贵生命。
    积极开展防震减灾知识科普活动能够让更多学生科学认识地震灾害,对提高学生的自救意识有很大帮助。(法学院通讯员朱娜娜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