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新闻写手交流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4-20 】
    4月19日上午9时,我院团委新闻中心在天山堂A412教室举办了第二届新闻写手交流会,经济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哲学社会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等六个学院的新闻部门参加了交流会,我院专职辅导员刘强强老师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刘强强老师结合自身的校园新闻媒体工作经验,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并鼓励大家严谨踏实、锐意创新,努力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在随后开始的个人项目、团队项目中,通过即兴新闻报道、摄影比拼、新闻稿改写、现场微博编辑、记者知识比拼共五个环节的比赛,最终决出了资源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分获团体前三名,我院新闻中心干事张译之等分别获得各项目个人优胜奖。
    此次交流会为各院团学新闻工作者搭建了一个交流经验、探索创新的平台,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得到了各院团学新闻工作者的一致好评。(法学院通讯员刘彦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