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兰大绿队集训队开展室内培训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4-22 】
    4月18日晚18点30分,兰州大学绿队在天山堂B402教室进行了本年度集训队的第一次室内培训。本次培训主要分为介绍绿队的历史文化、绿队人物评选活动颁奖仪式、集训队分享等三部分内容。
    在介绍绿队历史与文化时,绿队前执行长周颖德从绿队的起源、进步、创新和突破以及发展入手,向集训队队员们展示了绿队的卓越成果。在绿队人物颁奖仪式环节,执委们为评选出的“最有责任心”、“最有同情心”、“最爱吐槽”、“最自来熟”和“最具雄心壮志”五个奖项共十二名获奖者颁奖。集训队的分享环节时,王婷、张又畅、卢俊、张欣星等九名队员畅谈了自己关于集训的认识。
    活动最后,绿队执行长史晏和监察长王涛分别就集训队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兰大绿队网新部谷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