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举办2015届研究生毕业生联谊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4-29 】
    4月27日下午,由法学院研会校友联络站举办的法学院2015届毕业研究生联谊会在盘旋路校区毓秀湖畔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宣、2012级毕业班班主任及校研究生会部分常委出席了本次联谊会。联谊会上,王宣书记发表了讲话,对毕业生的未来寄予厚望。
    随后,大家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上演,由李莎、戴静琳和黄希媛带来的舞蹈《短发》、张杰演唱的《匆匆那年》将联谊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期间的游戏环节更是冲淡了大家离别时的哀愁,整个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最后,在《放心去飞》的音乐中,王宣书记为毕业生们送出了纪念品,祝福大家前程似锦。毕业生代表徐佳同学为学院送上了一幅字画,感恩学院的教育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