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参加2015年学生体育运动会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5-12 】
    兰州大学2015年学生体育运动会于5月7日至9日在榆中校区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法学院组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5月7日上午9时,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在我院党委书记李学军、党委副书记王宣、副院长刘光华、副院长杨发辉等领导老师的带领下,我院2013、2014级本科生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气势不凡地走过主席台。在方阵表演中,秉承着“修身明理,尚法笃行”的院训,我院4名学子托起精心制作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模型庄严地前进,同学们手举“努力成长为卓越法律人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标牌,“明法致知,明德笃行,安邦济世,正义恒定”的口号响彻云霄,贴近专业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台上领导的热烈掌声。
    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参加了32个竞赛项目和16个趣味项目,为我院赢得荣誉,展现出法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个人项目中,曲芳毅在男子50米往返插拔旗中获得第4名,陈清尧在男子铅球比赛中获得第8名。团体项目中,我院在新生运动会中获得第10名,在拔河比赛中获得第4名,在女排联赛中获得第8名等。同时,我院再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法学院通讯员张雨婷、郑泽宇、龙娅妮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