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举办2015年“司保考找”经验交流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5-19 】

为了让本科生更好地安排学习计划,确定未来发展目标,514日上午1030分,我院在天山堂A404教室举办2015年“司保考找”经验交流会,邀请我院优秀学生代表讲述他们的成功经验,我院在榆中的本科生聆听了交流会。

会上,学长、学姐就自己司法考试、保研、考研以及找工作的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经验以及教训。就司法考试话题,他们分别介绍了司法考试的形式、复习时应注意的问题,并且向同学们推荐了实用的复习材料;就保研和考研话题,他们谈到,一定要树立信心,明确自己的目标,制定计划并坚持实施,他们鼓励同学们,在本科生学习阶段,时刻不忘打牢基础,才能厚积薄发;就找工作方面话题,学长学姐讲到简历的制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在面试中如何巧妙地回答问题,同学们受益匪浅。会后,同学们与学长学姐进行互动。

在学习过程中,交流与沟通无疑是很好的进步方式,尤其是前辈的经验和教训,能够有效避免走歪路。此次交流会对同学们来说可谓是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既能够通过对话,对将来的去向有合理的规划,又能够通过学长学姐的经验,使自己找到通向成功的途径,对今后的发展有更加清醒的认识。(法学院通讯员张雨婷、郑泽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