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2013级本科生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5-19 】

为响应学校号召,做好本科生诚信教育工作,我院各年级于近期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514日,法学院2013级本科生召开主题为“诚信——立身之本”的诚信教育班会。

54日上午11点,2013级法学班在天山堂B504教室召开主题班会。会上,班长张宇杰首先给大家播放了一段励志视频,并就“守诚信、重感恩、回馈社会、回馈自己”为主题作了发言。紧接着,成畅宇同学把自己的诚信经历在会上分享给了同学们,他认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也是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基本要求。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纷纷表示诚信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个人层面的要求之一,需要我们在努力成为一名卓越法律人才的同时积极地去培育和践行,更是作为一名法律学子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所应秉持的良好品质。

514日晚8点半,法学院2013级知识产权班的全体同学在天山堂A210教室召开主题为“诚信——立身之本”的主题班会。在团支书刘飞飞的主持下,同学们分别从诚信的含义,与诚信有关的词语,体现诚信的故事和诚信的要求等多方面认识和了解了诚信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聊自己对于诚信的认识和理解,讲述自己身边守诚信或者不守诚信的故事,使整个活动达到了一个热烈的程度,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从大学生的角度思考诚信,同时也感悟了人生,让我院本科生明白要想成为合格的法律人,必须要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诚信观念、提升诚信意识。(法学院通讯员张黎、张梦瑶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