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召开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6-02 】
     5月28日上午,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天山堂B305教室召开,团委书记李艳霞老师出席并主持了大会。我院2013级、2014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李老师详细解说了学校关于暑期社会实践的最新政策规定,并就大家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随后,我院2014年暑期优秀实践项目负责人分别从申报流程、开展过程、结项答辩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并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勇于创新,充分挖掘实践项目的价值,为低年级学生传授了宝贵经验。最后,李老师又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对于提高大学生培养质量、增强大学生基本能力、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性,并号召大家积极参加暑期实践活动。(法学院通讯员朱娜娜、张译之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