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举行2015级学生副班主任选拔答辩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6-02 】
      为保证2015级学生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5月28日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5级学生副班主任选拔答辩会。我院团委书记李艳霞、专职辅导员刘强强与2014级学生副班主任出席了答辩会。答辩会由李艳霞老师主持,我院2013级5名学生参加本次答辩。
      答辩会上,参加答辩的学生进行PPT演讲的形式对个人基本情况、对副班主任工作的理解、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全面展示了他们对副班主任工作的理解与展望,表达了他们坚定的信念与饱满的热情。在答辩过程中,两位老师分别对参加答辩的同学进行了现场提问。刘强强老师、2014级学生副班主任也与参加答辩的学生进行了交流。答辩结束后,李艳霞老师进行了总结,对参加答辩的同学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对副班主任工作的注意事项、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阐述,她指出参选同学应进一步加深对副班主任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要对新生工作有更加准确的定位,以促进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据悉,学院学生工作组将对本次答辩进行综合考核后确定2015级学生副班主任。(法学院通讯员邓文君、刘彦秦报道)